2011/01/06

Fantasy Mission Force


緯來電影台播放了一部老片"迷你特攻隊"Fantasy Mission Force,
英文片名還蠻有好萊塢的味道,
電影裡幾乎網羅了當時港台兩地強大的卡司,

聽到了以前常用錄音帶播放過孫越唱的歌曲
"瘋狂大吃客","生龍活虎打衝鋒"
哇嘎度嘎,哇嘎度嘎真讓人懷念,
這些歌曲都收錄在陶大偉1983年的嘎嘎嗚啦啦專集裡。


影片看到將近三分之一時就要出門了,沒辦法全部看完。

我忽然發現台詞出現了四句"他女馬白勺",

其中有三句分別由孫越,林青霞,陶大偉嘴巴脫口而出,
我想或許這就是我很小的時候就會國罵的原因,

但仔細想想又不對,電影是1983年的,我已經國一了,

家裡貼著從樂華夜市大新街口買來的蘇菲瑪索和菲比凱絲的海報,

對於國罵應該有某種程度的控制自如,

所以應該是更小的時候從舅舅那聽來的吧!


我找不到以前牆壁上海報裡蘇菲穿著毛衣和菲比白色背心半身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