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回憶和檔案越來越多之前


電影"愛情,不用翻譯",也是從妹妹那借來的DVD,
片名我沒有興趣,
但封套的Scarlett Johansson撐著透明雨傘
和新宿街頭的霓紅燈倒是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曾在下北澤幫小敏買了一個灰色包包的時候,

可能是沒注意,也可能是天氣放晴的關係,
留下了一把透明的雨傘在店裡......
在便利商店裡都買的到的透明雨傘,或許也是觀光客的ICON之一。

男主角比爾就是演魔鬼剋星的那位,演的很好,對照幕後花絮,

在片場裡也是位逗大家開心的老兄,喜劇片文藝片都收放自如!


片子於2002年九月底開拍,距離現在也將近十年了ㄟ,
我才發現導演Sofia Coppola是教父導演柯波拉的女兒,

就是教父第三集裡演艾爾帕西諾的女兒,
又非常迷戀安迪加西亞的那位女生!


影片裡有個cut三千里藥局的霓紅燈,
為了因應時代的潮流,
記得是前幾年被撤換掉的!
現在是紅色的外框有影片可以播放的螢幕,
對我來說紅白藍三色的霓紅燈是涉谷的ICON,也只能留在腦海裡了......


回憶和檔案越來越多之前,就要養成隨時整理的好習慣,
不然會亂成一團,年代都分不清楚了。


如果有了這台TapeLink USB就可以把錄音帶的音樂
和我國高中的
回憶數位化了,
啊!!次買錄音帶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啊?

啊!!!這句話有脫離現實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