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換team幻聽




一群不一定很熟悉的人,因為某一件商品,
聚集在一起討論同一個議題,
經常難得有共識,卻也要注意對方的臉色,
當然不會有完整的答案,卻也要注意當天的天氣
適不適合整個會議桌上最大尾的心情,
溝通才是解決的辦法,但其過程有時候實在瞎耗美麗的時光。

聽說那天客戶直吵著要換team,這頭也火了,好啊!換啊換啊!
當然誰也沒有屁股嗆說老子不幹了!
因為這麼帥氣的角色實在沒有適合的人選。
我的無聊開始作祟,想到一首老歌,一直哼那首歌A段的旋律......

換team,換team,換team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是讓大家轉換情緒!
換team,換team,換team也要笑瞇瞇!
祝福你永遠提案順利!

無聊的填詞遊戲,算是紀念一下無奈的心情,
但B段的旋律想不起來了,
哼了一下給幾位年紀較長的同事聽,
原來這首歌是陽帆唱的。

女孩女孩
作詞:莊奴 作曲:佚名

女孩女孩隨著那風飄過來 一朵玫瑰花正在開
我問女孩為什麼妳不說話 女孩妳不說我也明白

熱情能把冰融化
溫柔能把心解開
請妳對我笑一笑
幸福飛到我身邊來

女孩女孩要多乖就有多乖 妳把長頭髮甩一甩
我問女孩為什麼妳不說話 女孩妳不說我也明白

接著我發現了幾件事...

其一是可以大辣辣地那麼白的說要換team,
那麼情緒化的字眼應該是建立在之間其實還是有不錯的交情吧!
不然什麼屁都不用放,連老子不幹了這句話都來不及說。

其二是玩具總動員3前面的動畫短片 day&nightn 所詮釋的一種概念
"人類只想待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轉換個環境需要些決心!
再來就是光有創意好像還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加上誠意。

最近遇見因為創意加上誠意而世界無敵的是玩具總動員3,
通常續集電影總是難以突破,但從一到三,從1995到現在,
TOY STORY完全沒有令人失望,甚至超過預想很多倍,
最簡單的劇情卻充滿了無窮無盡的情感,
結尾安弟在介紹每一個玩具的來龍去脈和他們各自扮演的角色的時候,
真的非常感動,他們經歷了那麼多的冒險。
我自私地認為第四集擔任主人的角色應該是邦妮吧!?
劇情可能是從邦妮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
和胡迪、巴斯光年們演了一段話劇開始...


其三是換team聽起來像幻聽,
想用幻聽這兩字創造另一組歌詞,但想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