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溫柔又幽默又悲傷的海嘯

星期六晚上和阿叫和阿豐玩了一片
PS3的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2010,

是一片足球遊戲,去年還沒上市賴冠就在期待著,
但我一直沒有機會遇到......
我覺得還是不要寫電動好了,
但這片實在太刺激了!就醬!

PS:連麵包都搶著要玩!


"Mary and Max"是一部棒透了的黏土動畫,
背景是1976年代澳洲的8歲小女孩與紐約的獨居44歲
擁有焦慮症"老人"之間的故事,
和看完惡棍特工一樣,也是有某種難以言喻的過癮程度,
但"Mary and Max"的餘波蕩漾會很久很久!
這部電影也讓我重新認識了一首很棒的歌曲,
Que Sera,Sera(Whatever will be,will be)
這首在1956年由Doris Day演唱的歌曲,在我出生前就出現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還是這麼感人!
從五年前的電影Nobody Knows的主題曲"寶石"之後,
又一次有那種由畫面與音樂形成海嘯的感覺,
溫柔又幽默又悲傷的海嘯,把固執的右手緊握的幾枚貝殼都沖走了。


睡前的心情轉換由溫拿五虎擔綱演出,
為了宣傳3/13的小巨蛋演唱會,溫拿在沈春華的Life秀裡,
唱了好多條歌,熟悉的"追趕跑跳碰"又出現了,
陳友開玩笑說阿倫是非專業領導專業,聽到這段我笑了出來;
凡事不強求,但要盡力而為,但真的能不強求嗎?


或許過年這段期間和麵包玩的太瘋,所以半夜快兩點了還是睡不著,
翻了翻床頭那本看到一半的"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不知不覺的也把第二篇"優子"也看完了,
這是一本非常不快樂卻又很想看到結局的書,
所以早睡早起還是比較好,
晚睡早起只會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想著進公司之後想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電話裡又講不出要救護車幹嘛?

哈,真是無聊的想像,團拜之後吃顆蘋果就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