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絕不回頭才是男子漢



因為雞毛和米奇組成的失戀陣線聯盟在河岸唱了一首歌,

效果非常好,他們是西門町那天最搶眼第一名,

所以趁過年前用"絕不回頭才是男子漢"當作歌名寫了一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在寫歌的過程裡面,
畫面有小應和提神飲料出現?!

雨滴一串串,淋濕了燙平的襯衫
我張開眼睛看見心情變成結冰的大海
於是我走開,假裝瀟灑的圖案
但,該死的想念又讓我一陣子心酸

絕不回頭才是金甲ㄟ正港男子漢
不過是心頭淌了幾滴血
一個不小心,淚濕了枕頭
趕快拿到大太陽的底下曬乾

把冰箱打開,丟掉過期的雞蛋
曾經有一首歌就叫做英雄有淚不輕彈
我聽了好久,卻有聽沒有懂
或許男人就是要一切都裝作不在乎

絕不回頭才是金甲ㄟ正港男子漢
才剛剛習慣沒有妳的每分鐘
還是得工作,還是得振作
還是得倒光淚水裝滿的雨鞋

咬一顆檸檬
卻甜的像
某年某月某天我們一起吃的青蘋果
浮現在流水年華甜蜜的時空
就在歌聲中響起
絕不回頭
才是男子漢!



6 則留言:

  1. 哈 好好笑
    正港 哈 THE LITTLE'S EP 到台北去地下捷運站買 缺貨 我沒當場訂貨 但是你們好有效率壓
    等ㄋ一下 就拿到啦 仔細聽 阿山的歌聲 變的 怎麼說呢 ~~像是 那風 清涼宜人 很自然就是啦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
    換另外一種方式去唱歌,也是花了一段時間啊!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3. 雖然年紀跟阿山沒差多少
    但是我也還是很想說 我聽你的歌長大的!
    你的音樂是我所有青春歲月阿!!
    在十多年後的今天 我還是每晚聽著你的音樂入睡
    希望在未來的10年20年30年 還可以天天聽到你的作品.
    我想那時候我會帶著孫子一起聽的~

    另外 絕不回頭才是男子漢!
    這句話真讓我熱血沸騰阿!!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啊!感謝啊!^^
    聽到某些音樂就會想起當時的畫面
    大家都要多運動保持健康
    未來很多年以後還可以寫歌聽歌唱歌!
    唱給大家的小朋友和小小朋友聽!!!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唷(嗯~有點晚)看到你的blog 很開心><非常期待你創作的歌曲.
    因為這樣我才會有信心支持台灣樂團...
    在多寫一些讓人搥胸的歌曲吧
    衝啊~= =嘆!晚上還要上班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元宵節快樂啊!
    我自己也很期待寫的歌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衝啊!睡眠不足也是要早起上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