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體育館底下是一座超大游泳池








準下午四點抵達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體育館很大,
彩排的時候底下有同學在打桌球和羽毛球,
讓我忽然想到Mr.Children的MV-Kurumi裡面的一個場景;
舞台上的KB是準備給小宇使用的,
但晚上小宇要自彈自唱的時候KB卻出了狀況,
這時候小宋情義相挺的在台上幫小宇伴奏了兩首歌曲,
真的是好朋友從南到北通通有!


吃過了便當,離表演的時間還早,就跑去麥當勞坐著閒聊、看報紙,
正感覺很沒創意的時候,米奇不見了,
原來米奇跑去隔壁的路邊攤吃牛排去了,
他非常喜歡來自夜市的牛排,既然遇到了就忍不住一定要吃上一口,
而我也倒是第一次聽到擺在鐵板上的不是義大利麵條而是陽春麵,
又是一個中西合璧的完美呈現。
當然也就在等待的過程當中把歌序決定了。

去洗手間的時候,想都沒想到體育館底下是一座超大游泳池,
對於第一次來到海洋科技大學的我們是個大發現,
很想要游泳但不行,只是覺得等下在台上拼命唱歌的時候,
地板底下有一群人在泳池拼命的打水,
每個人努力的方向都不一樣,真的是好有趣!
下次找個機會在游泳池旁邊表演好了!
 
要回去後台的時候在出口遇見一群同學邊走邊聊天,
聽到其中一位戴眼鏡的同學說"......奇異果之歌......",
前面後面講什麼我都不記得,只記得中間五個字;
起來和奇異果真是一個漂亮的組合。


接著要表演了,美麗的主持人趁我們在準備的時候請大家回答問題;
當天在台上被聲音包覆的感覺相當好,非常飽滿,
Spotlight依舊無敵亮,我們整場都很盡興!
米奇說第一次看我追趕跑跳碰很嗨!我說地方大嘛!
小宋倒是見怪不怪了,賴冠依然和平常一樣內心火熱外表冷靜。


回程時,同學對著我們的T4喊著"小宇,掰掰!"
ㄜ......抱歉了,小宇不在車內,他已經趕去坐高鐵了!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啦!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的同學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