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用盡全力V!



9/24 星期四晚上走山路去游泳時遇到螃蟹,
很怪的fu,忽然想到海綿寶寶。


9/25 幸運的能在星期五晚上欣賞五月天2009DNA創造演唱會,
我看著掛著高高的據說會在最後一首歌慢慢落下的......
成串藍色氣球開始了DNA之旅,瘋狂世界、人生海海、最重要的小事、
約翰藍儂、一顆蘋果、志明與春嬌......,
和CD比較起來,現場聽起來更是精彩萬分,阿信的歌詞寫的真好!
有了管弦樂搭配的起來真是令人心動,那時心裡第一時間想的是......
哇賽!阿信在唱我寫的歌ㄟ!


9/26 the Little與謝和絃在西門河岸一起表演,
認識了新朋友,真是開心的夜晚!

聽到和絃說小時候都聽我唱的歌感覺相當親切,
最近,這樣"親切"的時刻還蠻多,

因為一直遇到有朋友說"我小時候都聽你唱的歌",
嗯!大家都是年輕有為前途閃亮的Young Man!


9/27 傍晚天空出現了角度很直的雙彩虹,
之後沒多久就在小巨蛋台上玩起 L.O.V.E !

初學者請大家多包涵,不過我是真的用盡全力 V !

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冠佑,謝謝你們!
這真是難以忘懷的演唱會!~


昨天晚上睡覺,不知道為什麼?
戀愛ing的旋律一直在我的床頭飛啊飛的!



9 則留言:

  1. 西門河岸的表演很精彩,聽著聽不覺不地就搖擺了起來.♫♪

    回覆刪除
  2. 起來! 超好聽

    演唱會好好笑 有爆點!!

    加油 阿山再多創作 讓大家聽到你的歌吧!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阿山,原來你一直都還有在滾搖啊!發現了你的新團還有你的"非死不可"好開心唷!偷偷告訴你,呵~你唱的"起來"我比較有fu,927很開心看到你現身,太驚喜了,加油啊!我也會繼續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謝謝啊!我們會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5. 說來汗顏 我的流行樂一向聽的少 所以在927之前 我一直一直不知道起來這首歌的主唱 然而那天之後 每當我回想起所有關於那個晚上的情景 迴盪在耳邊 盤旋在腦海的 卻全都是 螢幕上投映的起來 阿信的起來 全場跟著和的起來 然後 是一陣讓人起疙瘩又讓人想落淚的感動 即使我那時候並不知道這個樂團的現況 過去的努力與成就與辛酸種種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也許是那天晚上的感受一直持續到現在 滿溢來想找個地方訴說吧

    繼續加油 與此同時我也告訴自己 過去的來不及追 但是未來 我希望能趕上你們所有的音樂與表演

    ps 12/5能聽見你跟阿信合唱嗎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留言啊!讓我們又多了好多認同感!^^
    真的!很多歌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
    真的是會感動到雞皮疙瘩滿地!

    無論如何,大家都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7. 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上面那個很孤陋寡聞的匿名者 我好喜歡這張起來的圖 如果可以的話能借用嗎Q_Q

    回覆刪除
  8. 你提到演場會後.(戀愛ing的旋律一直在我的床頭飛啊飛的)..我也是呀.四分衛阿山版的(起來)..也在我的頭旋轉飛也飛..工作時在飛.坐車回家時在飛..連睡覺前一刻也在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