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聽媽媽的話多洗手

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最近家裡一直傳來這樣的歌聲,
原來麵包也是受到同學的影響,從一開始很喜歡唱,
一直到無意識的邊騎腳踏車邊唱,
每天耳濡目染的結果,搞得我都會唱了;

不過我想他們班上的熱潮好像有點來的太慢了吧?
比之前的結果咧、聽媽媽的話都慢了許多;

這讓我想起好多年以前,大概是1985年左右,

那時候Bon Jovi在美國因為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大紅,
Ozzy Osbourn因為小朋友在家裡聽這首歌,火大地把音響砸爛了!
我忘了是在余光音樂雜誌上還是某個報紙上看到的,
或許媒體有些許程度的渲染,
但印象深刻的程度也一直讓我隔了雖然快要25年,

但仍舊可以體會那時Ozzy的心情,家裡是沒有音響可以砸啦,
就算有膠帶,也不能把麵包嘴巴封起來吧?呵呵!
不過當麵包誤會我要唱這首歌的時候,我看到他眼睛有亮一下,
同個時刻我的頭真的有小痛一下,哈哈哈!

不過能讓小朋友輕易就記住旋律歌詞的就是好作品,
張懸的"寶貝"和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麵包和菠蘿都唱過好一陣子。

星期五勞工節晚上小敏從Youtube介紹來自韓國的Super Junior
和全民最大黨的Super Juni兒.......

要是平常Super Junior和海綿寶寶打對台的話,
我一定會看有派大星會出現的那一台,不用我轉頻道,
麵包和菠蘿老早就鎖定好了;
但這次我按照了"規定"先看了Super Junior那首"sorry sorry"的MV,
也覺得所謂的偶像男子團體,除了長得帥以外,
舞也要跳的夠酷夠輕鬆,
雖然很難也要感覺輕而易舉,
要集合一群人做同樣一件事,
然後在期間找出每個的差異並加強印象,
不是件簡單的事,
可是要花費一大片心力,
雖然現階段最終目的只是要大家記住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接下來重點來了,我看完很帥氣的"電視"(dance)之後,
在四月二十四號的全民最大黨有Super Juni兒的表演,
挖喀!!我趁機練習忍住不笑,但沒辦法,
看了好多遍還是覺得好好笑,
阿Ken他們實在很用心,
這個時代需要他們製造更多無傷大雅又效果巨大的笑料,

我給他們拍拍手!~

說到拍拍手就想到洗洗手,最近多洗手可是相當簡單又重要,
HINI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趨勢,WHO警戒升為第五級,
也就是提升為有「集體感染」的危險性;在搶購口罩的同時,
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除了充足的睡眠、多運動,
第一道隔絕病菌的防線就是多洗手!

現在是五月,要祝福全天下的媽媽都快樂,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聽媽媽的話多洗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