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About Deserts 3rd Albums.



一個從去年就開始的案子,
到了昨天終於看到美好的一刻~"母帶處理完成"。
從安溥的手中拿到了由DougSax所處理的
最後確定版母帶CD的這一刻,
這一''錄''走來算是辛苦。

昨日在Algae練完團之後,
相約來到了一陣子沒去的地方:
內湖MEGAFORCE強力錄音室來試聽,
也許是熟悉與親切,在試聽的過程裡一切都很自然平穩,
沒發現已經聽完了整張兩遍的時間。


在這之前就已經拿到了Mixing完的試聽五首單曲CD,
也一直都很仔細的聽,
聽起來沒有那麼多的刻意,非常的誠實耐聽。
搭配著歌詞讓我感覺安溥的文字造詣又成熟了許多。
''難得''這兩個字是我給這張作品最真實所下的感覺,
畢竟這是一張由BandSounds編制所完成的音樂,
是我平常非常熟悉的生態。

在這張專輯裡,不會聽到有誰刻意突顯自己的地位,
每一個和絃、單音、每一拍的處理、
每個樂器的音色都回歸音樂的本質,
忠實地傳達文字每一句所要表達的意念,
不賣弄花腔的Vocal讓人感到真誠與感動,
透過排列過後的歌序,呈現了微妙的整體感。
個人觀感我是喜歡的。

"城市"這張唱片會在今年的五月底發行,
我很好奇到時有聽到這張唱片的人會有怎樣的感覺,
無論好壞,人總是時常在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分享即是最直接善意的表現,

不管你聽見了沒有,我會繼續為你喝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