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我實在很想拿吉他caseㄎㄟ你!


星期天晚上坐小黃去卡夫卡,和吉他case一起坐在後面,
我忽然覺得這箱子好大,幾乎佔滿整個後座,
我沒有仔細地橋位置,就被擠在最右邊,
看著窗外一整個禮拜趕也趕不走的綿綿細雨,
心裡一直想著晚上要唱的幾首歌。

小黃依著穩定的速度往目的地前進,但就在快速道路的入口,
小黃斷了一下拍子,硬生生地停在路中央,
這種行進間的節奏被打斷的感覺非常令人不悅,
只不過是前方的車輛莫名其妙的停了下來,
我坐在後座都已經很不爽了,何況是幾乎一整天待在車上的問獎,
在下雨天視線不良的路燈底下,他狠狠地按下喇叭,
但前方車輛動作特別緩慢,
就在這個時候,
"邦"一聲,我整個人彈了起來,
後腦撞到後座的靠頭,
感覺脖子閃了一下,
我心裡OS,靠!rehersal要遲到了!

因為前方莫名其妙在入口的猶豫不決導致後方的追撞,
真的是非常要不得!碰撞的聲音很大,
我猜想前方這位我不知道性別年齡籍貫職業的王八蛋,

就這樣頭也不敢回,打著右轉方向燈在雨中慢慢地鼠竄了…
浪費寶貴的時間,我實在很想拿吉他caseㄎㄟ你!

留下一個乘客和兩位淋著雨討論價錢的司機先生,
我想小黃的問獎一定非常嘔,既追不到始作蛹者,
又得不到適當的金額,
真的是門裡一顆心,悶到爆!
下車的時候他還是依照電話叫車的折扣來算價錢,
我說真的不用了,
那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金額,
我也不是裝闊,
只是希望能小小彌補一點點問獎的心情,
這一撞真的提醒,大家開車都要小心!

走在紅磚道上經過台電大樓的時候,脖子還是有一點酸酸的!

20101107@海邊的卡夫卡

雨和眼淚
Anata
Inspiration
Image (John Lennon)
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數十億隻蟬
寧靜海
UFO
練習倒立
Staying Alive (Bee Gees)
惡魔有夠煩
藝術家
唐吉訶德
魔毯
努力奔跑吧!約翰
風吹來了沙
with or without you (U2)
未來
守護妳
我願意 (王菲)
項鍊
起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