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下雨就衝吧!


下雨天,我遇見一隻蝸牛,我為他拍照留念,
但,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些什麼有的沒的,
我斷斷續續想了好久,雨都停了,
後來靈機一動發現是應該是少了對白,
或許有了對白,能更了解畫面是怎麼一回事,
但也會有風險因此而被侷限在很大或很小的框框裡,
我自私地為這隻蝸牛想了一句話,當然那是我很微不足道的情緒,
"靠!都已經六月了,怎麼還這麼冷!"
所以蝸牛行走的畫面被我這對白一搞,看起來就有點沒精打采的。

其實他搞不好要去參加蝸牛們舉辦的2010"下雨就衝吧!音樂祭"
2010 Rain Flushes!Festival(奇摩字典翻的)
只要是下雨天,在蝸牛的世界裡可是要舉辦露天派對的啦!
所以現在蝸牛的背影看起來又精神抖擻了!
"靠!再慢一點!天氣要放晴了,安可都聽不到了!"



1 則留言:

  1. "靠!再慢一點!天氣要放晴了,安可都聽不到了!"

    看到這句我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