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一個好朋友

表演準備要開始了,
我還是不確定little的歌能不能在標題為"新莊大舞廳"的活動裡
達到"sorry sorry"的效果,
但凡事盡力而為總是會有熱烈的反應,看到同學們的熱情,
就感覺健康真的第一,青春確實無敵!
新莊高中體育館舞台上的地板,
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住永和的時候好像也有用過同樣材質的。

和同學打成一片的校長致詞前是坐這台馬車入場。

高高壯壯字正腔圓的主持人,讓我感覺他很會唱Hip Hop的歌曲。

米奇難得有照到一張清楚的!

新莊高中的體育館的洗手間裡貼了許多小故事,這是其中一則,
看過之後還真覺得超級正確!
我覺得不只是一個好朋友,也是最棒的禮物!


Jacky十一月底就要離職了,剛和他去吃個鮭魚炒飯,
從組織調動聊到口香糖又忽然聊到關於高中生的煩惱,
出乎意料之外的第一名居然是醫療保健,
我本來以為是感情或是學業問題,
醫療保健包括了臉上的荳荳啊、減肥啊之類,
我想起讀國中的時候早上上學洗臉刷牙前,
在鏡子面看到鼻頭上的冒出一顆青春痘,真想馬上變成假面超人!

我想每個人在每個年紀每個時刻都會有不同的煩惱,
小宋可能在煩晚上2012的首映,到底能不能帶炸雞進去?
賴冠在煩thunder bird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全駕馭?
米奇可能在煩紅龍或是鯰魚的問題?(哈哈哈)
像我現在就在煩怎麼一不小心又感冒了,雖然快好了,卻陰魂不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