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野點子、佳佳、小白兔、光點


剛剛才去師大路、中山北路、西門町拜訪了一番,
這種感覺還蠻實在的。
theLittle 最新單曲有八個點可以買到了,感謝各家店長!
也謝謝一起渡過731夜晚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野點子(網路商城)
佳佳唱片(中華店、漢口店、忠孝店、站前店)
小白兔唱片(這牆店、師大店)
光點生活(美國大使館之光點台北)

四月份某天早上六、七點拍的,雖然有點沒睡飽, 但總算派上用場!





7 則留言:

  1. 好感動!!!

    我都要哭了....QQ

    PS.前天才買Wilco也是大駱駝~嘻

    回覆刪除
  2. ^^,超喜歡他們之前的一首歌
    How To Fight Lonliness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我親愛的直布羅陀海峽 這首歌
    跟這張單曲的封面 --- 駱駝,旅人,加 金字塔
    的靈感 , 是來自那本書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嗎” ??

    因為我之前聽到這首歌時
    覺得很感動
    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直布羅陀海峽" 在哪…

    今天買到單曲,看到封面嚇了一跳
    因為我很喜歡牧羊少年那本書,
    裡面的少年就是從西班牙去埃及尋找金字塔.....

    不曉得我的解讀跟詞曲作者阿山的想法一樣嗎??
    我真的好好奇喔!!!!!!!

    PS:昨天留言,試了好幾次, 寫完都沒被po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說~ Q___Q 想說再試一次吧!

    From: Vanessa

    回覆刪除
  4. 嗯 在設計封面的時候,阿山一直很想看到駱駝,然後我那時也剛從西班牙回來..哈
    不過阿山的解讀可能要等一陣子喔~

    回覆刪除
  5. 本來只有單純的海邊背景,
    但那時我一直想不出來要放些什麼,
    就在腸枯思竭了一陣子...

    某天和女兒吃蒸蛋時,
    她抱著我送給她的駱駝娃娃,
    我才有靈機一動的感覺,
    就是駱駝這個腳踏實地動物!
    所以去了正片公司買了駱駝和旅人的圖檔,
    關於金字塔和空中的鳥也是構圖的一部份。

    如果牧羊少年從西班牙去埃及尋找金字塔.....
    哇!那真是太巧合了,我一定要買來看一看!
    寫寫你的告知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個超猛的巧合!
    ^^!

    回覆刪除
  6. 王大笨9/9/09 10:25

    總算是
    把單曲做好了 也發行了

    現在是9月
    還是要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7. 王老師!太久沒見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