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努力奔跑吧!約翰 (Go!John)

你不要想不開,不過是天塌了下來
我知道你會難過,但千萬不要花太多時間就好
因為誰也不會等待,你的苦惱

我相信你有拯救世界的力量
別輕易被擊倒,雖然,你偶而還不夠堅強
我知道你能振奮在每一個地方
你還在那邊幹嘛?離開!努力奔跑吧!

光溶化了黑暗,你必須咬緊牙關
我知道你會振作,就像氣象預告的晴朗天空
因為明天不會挽留,誰的墮落

真的,聽我的準沒錯,你要面對更多更強的戰鬥
真的,聽我的準沒錯,要繼續,最棒的速度

要努力奔跑啊 不該有任何遺憾
要努力奔跑啊 不該有任何遺憾

.....................................................................................


其實這首歌和約翰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不是Johnnie Walker忽然跑起步來,
只是覺得在一股正在振奮的過程裡面,
加個人名,感覺整段句子比較完整~
所以小明、小華、小王、傑克、麥可、保羅、瑪莉、珍妮佛、
愛莉絲、奧戴莉、鈴木、山田、木村.....都沒有在第一時間出現。

我想約翰會最快從腦海蹦出來,用最快的速度離開水面,
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的托兒所就叫做聖約翰幼稚園,
我上了網去尋找,2007年他們才剛渡過四十週年慶,
意思是說我應該是他們開園之後第二或第三屆的學生,
記得當時是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搬去復興南路二段,每次去"操場"時都會經過。


1 則留言:

  1. 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是歌詞讓人很有力量的感覺
    現場聽的時候
    台上的你們閃閃發亮的
    好像把光芒灑在我們觀眾的身上
    讓我們帶一些力量和光芒回家

    每次累的時候看到這歌詞就會很有衝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