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昨天星期三



管他昨天禮拜幾,結果西門町還是一堆人,
後知後覺的發現已經接近暑假的腳步了,

星期三和麵包約好要去看變形金剛,全家人第一次去電影街看電影
小時候都是媽帶我來看,ET、星際大戰、法櫃奇兵、超人.....
一堆好看的電影,
記得有好多個週末在這裡渡過,
只是之前傳統的戲院的名稱現在已經被數位影城所取代,

就像日新戲院現在叫做日新威秀影城,而且還是iMax!


變形金剛上映的第二天,排隊的人潮很多,趁著小敏排隊的時候
我和麵包、菠蘿就在包有變形金剛海報的柱子旁,
兩個尖屁股的實在沒辦法好好站上一陣子,跑來跑去,
我邊盯著手錶上的時間,邊注意他們不要跑太遠,
忽然閃過國中時和同學排隊看第一滴血和衝鋒飛車隊的場景,
或是高中時看到的一張電影海報,
那是U2名為Rattle and Hum音樂性質的紀錄片吧,
畫面是bono拿著探照燈照著正在彈吉他的edge,
那捲錄音帶還在家裡,外殼還有當兵時沾到的黃色水泥漆;
那時候很迷pink floyd、the doors、scorpion、led Zepplin,
根本無法了解U2無論在音樂或商業上都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存在。

另外一個胡思亂想的是在西門町裡打游擊戰的話,
我應該是對整體路線還蠻熟的,哈!地圖就在我的腦袋!~


就在我暗地裡沾沾自喜游擊隊長的同時,
菠蘿在人群中小小的一隻遠遠地叫我,

我趕緊拉著麵包往櫃台跑去,原來這場的座位剩下前面五排,
再晚一點的場次也只剩下前兩排,小敏問我要不要看這場?


我實在太低估暑假的威力了,因為下午還要去拜訪蕭大哥,
所以應該是要當機立斷第和變形金剛做個了斷.....
好吧!既來之,就衝去看了;
看起來很年輕的櫃台售票小姐很專業也很好心,
看我們帶著兩個小朋友,再加上放映時間快到了,
幫我們安排好了爆米花和可樂,省去了不少時間,
不知道她叫做什麼名字,但是謝謝她!

其實第五排的位置其實不近,但螢幕太大的結果,
一眼望去頭要左右擺動一下,兩個小朋友真是興奮極了,
喝著果汁吃爆米花,後來發現飲料喝太多不好,
麵包跑了三次,菠蘿跑了一次洗手間,
149分鐘的長度,要兩隻乖乖從頭到尾坐好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


第二集還是很好看!但我還是覺得金剛們細節太多,
真是眼花撩亂到了極點,
3D動畫人員真是辛苦啊!如果密卡登還要反撲的話,
時間點應該是山姆讀到大三,
我絕對不會在上映前幾天就跑去看了,
而且一定要買到中間後面一點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