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又好吃又有點吵!

暫時揮別了在Y17和Flat Club以及The Fen Fens同台表演的興奮感,
覺得有些feedback就是要看了別人的表演之後才會出現.....
原來可以這樣啊!~或,啊!我剛怎麼沒想到之類的感覺,
但是又好像不是簡單一兩句就可以概括一切的感受,
講也講不出來,畫也畫不出來,或許再多一些能量的釋放,
能更清楚站在台上的畫面,再多寫一些歌,
能夠更強化表演的威力,我總是一直線的覺得,
多一些"子彈",比較心安理得。

唱完了歌,就要填飽胃裡的失落感,
全團為了上禮拜沒成行的晚餐聚會而大開殺戒
(上星期因為我突如其來的腸胃型感冒而取消);
雖然我自定的名言"宵夜即是罪惡"猶言在耳,
但我和小敏花椰菜和魚片實在也吃了不少,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全家都很喜歡花椰菜,
到哪都希望能遇到花椰菜,
後來小敏對花椰菜的料理工夫也非常有獨特的心得,
加一點大蒜,味道恰好!

小宋很像指揮交通的義警,幾乎從頭涮到結尾的哈根大思,
怕腸胃有所不適,我謹慎地細嚼慢嚥吞下,
賴冠應該沈浸在即將前往西班牙之前的興奮心情,
西班牙和麻辣鍋或許連接不起來,但攪和在一起應該是加分,
波牛吃到一個地步之後,直說飽了,飽了!糟了,
糟了!意思應該是說這一頓下來,從公館到士林,
可能要多騎個幾遍腳踏車來回才能消耗卡路里,
我覺得從頂溪騎到淡水更好!

那天只有吃到五根杏包菇,對菇類些許抱歉,
你們實在比較難消化,下回我會更注意腸胃道的保健。

麻辣鍋實在是個聚會的好所在,又好吃又有點吵!
光顧著吃連拍照都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